線上捐款

Donate

統籌基金運用

勸募字號:衛部救字第1121364013號

勸募期間:2024-01-01 ~ 2024-12-31

有陽光的地方,就有愛!有需要的地方,就有陽光!善款將由陽光統籌運用在有需要的燒傷及顏面損傷者與其家庭。

「陽光的全方位服務」
我們整合社工、復健、心理等專業人員,以團隊合作的方式,全方位協助顏面損傷和燒傷朋友。服務項目包含:

 

經濟補助

為使傷友無後顧之憂,全力投入身心重建,提供醫療、復健、輔具、生活及交通等方面的經濟扶助。

 

生理復健

為避免因燒傷疤痕後遺症而造成永久性肢體功能障礙,提供專業的復健治療及輔具服務,並藉傷友在團體中的互相支持勉勵,度過艱辛的復健歷程,及早康復。

 

形象重建

透過個別諮詢或團體諮詢方式,教導顏面損傷者修飾化妝和衣著色彩搭配技巧,搭配心理支持及社交技巧訓練,增進亮麗自信的外表與形象。


心理輔導

運用兒童遊戲治療、個別諮商、支持性團體及音樂、寫作等團體活動,以及親職教育、家屬經驗分享座談會,協助傷友重建自信。


就學輔導

舉辦各類學校關懷接納宣導活動、座談會,及定期頒發獎助學金,以協助傷童就學適應並鼓勵其努力向學。


就業輔導

提供就業資訊,協助就業媒合、就業輔導及雇主服務,使傷友儘早自力更生、回歸社會。開發及設置多功能庇護職場,藉著良好的經營管理,提供身心障礙者就業及職業訓練的機會。


居住服務

提供短期家庭式居住服務,支持需要接受密集的生理、心理或職業重建之傷友,完成重建,及早回歸家庭、社會。


社教宣導

舉辦燒傷預防與緊急處理的各項宣導活動,以減低意外事件的發生;辦理口腔癌防治宣導暨檳榔危害防制政策倡導,期降低國人的健康危害。此外,辦理認識、關懷及接納顏損朋友的宣導活動,促進友善的社會環境。

 

 

除了網路捐款,您還可以選擇以下多種捐款方式:

1.郵政劃撥:帳號 05583335   戶名 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

2.銀行匯款: 

  匯款銀行:中國信託 (銀行代碼 822) 城東分行

  匯款帳號:0715-3800-7601

  戶名: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

3.超商捐款:7-11、萊爾富、OK 、全家 皆可

4.下載ACH銀行信用卡定期定額捐款授權書

5.手機支付:

(請手機掃瞄以下QRCode捐款)

註:如使用「Pi錢包」或「橘子支付」請務必在備註欄填寫您的收據資料(姓名、電話、地址)

 

或 更多捐款方式 歡迎洽詢捐款服務電話:(02)2507-8006 分機511

(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7:00)

 

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