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賣

Charity Bazaar

【捐款贈】永恆馨光計畫,邀您幫助燒傷顏損兒,衣起迎向愛與美好

勸募核准文號:衛部救字第1121364013號

NT$ 2,000

時尚當「紅」名人創意挺陽光公益勸募

「永恆馨光計畫」推出限量「愛與美好」T-SHIRT,由國際知名設計師吳日云設計,選以2023年度代表色 - 非凡紅(Viva Magenta)與寧靜藍(Serenity),傳遞出充滿活力、勇敢無畏的訊號,展現小陽光的新生力量,象徵真實與虛擬世界的新時代色彩。

現在只要捐款2000元支持陽光燒傷顏損兒服務,就能獲得限量的「愛與美好」T-SHIRT,募得款項將幫助陽光孩子們獲得完善的生理重建、心理諮商、經濟補助、就學宣導及家庭支持等服務。

  (上圖)限量捐款贈商品「愛與美好」T-SHIRT

(上圖)每件T-SHIRT都有精緻的刺繡,傳達愛與美好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服裝:選日本近百年歷史紡織供應商,簡約與高品質追求的UNITED ATHLE

材質:厚磅5.6OZ,100%COTTON

工藝:圖案採精緻雙色刺繡

尺吋:S-2L (各尺寸數量有限,送完即止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本專案每筆皆開立捐款收據】
提醒1:系統設定為"單筆捐款只能選擇乙件贈品"如捐款$4000並希望獲得兩件者,請以2000元進行兩次捐款動作,每筆捐款將由本會開立「捐款收據」。(捐款收據及T-SHIRT會於訂單成立後的10-14天分開寄送)

提醒2:記得依您想要的T恤『顏色』及『尺寸』進行捐款,捐款贈品數量有限,無法選擇您要的顏色及尺寸即表示贈送完畢。

▲提醒3:有任何疑問請來信聯絡   ashley@sunshine.org.tw 

 

 

【小陽光故事分享】

十個月大嚴重燙傷  陽光小勇士熙熙鼓勵他人:面對困難不要放棄

 

熙熙十個月大時因意外全身30%面積燙傷,傷勢遍及脖子、胸前及右肩、上臂等處,歷經三次清創植皮手術,每次住院長達1個多月。

熙熙媽媽表示:「一開始不知道燒傷後的嚴重性,原來復原的路這麼漫長,熙熙也很常因惡夢哭醒。」為因應不被疤痕拉扯影響身體的成長,直到現在熙熙10歲了,仍然持續進行重建手術,並至陽光基金會復健。

熙熙爸媽心疼表示:「熙熙年幼時曾問『為什麼我會受傷,可不可以不受傷』,我們無法代替孩子痛,只能告訴他燒傷疤痕是一輩子的,我們一起面對。」

儘管重建歷程漫長又艱辛,熙熙仍勇敢面對,並鼓勵同樣燒傷的孩子:「面對困難,我們不要放棄。」

 

不管未來多麼辛苦,陽光陪燒傷顏損孩子與家長一起走過。

 

   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