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Q

FAQs

任何問題都歡迎您與本會連繫,您可以透過加入陽光基金會官方LINE@好友(請以手機開啟LINE的APP加LINE好友 ID:@sunshine.tw),或撥打(02)-25078006 #304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(服務時間:週一至五9:00~17:00)。

我們持續與企業合作,更多活動細節,歡迎參閱官網【公益合作】

>>成為陽光志工: 點我前往

>>一塊挺陽光:點我前往

>>二手書捐贈:點我前往

>>發票捐贈:點我前往

請連結至陽光官方網站【 捐款方式網頁查詢。
推薦您使用陽光線上捐網路捐款,方便快速又安全,提供信用卡、LINE Pay、街口支付、超商條碼、7-11 ibon(代碼繳費)、全家Famiport(代碼繳費)

您可以使用信用卡定期捐款、銀行/郵局定期自動轉帳捐款。
透過使用陽光線上捐網路捐款進行定期定額捐款設定,未來亦可透過系統終止定期定額捐款,不需再傳真,便利又快速,歡迎多加利用!

查看更多定期定額捐款方式>>點我前往

本會提供多種捐款管道,請參考>>【捐款方式】

陽光與愛心企業的各項公益合作,歡迎參閱官網>>【公益合作】

沒有限制金額,但不同的捐款方式有不同的手續費用,若捐款金額低於手續費用,建議小額捐款人可以累積捐款,匯集一次捐出,讓愛心發揮最大的效益。

查看各捐款管道手續費相關說明>>點我前往

若您是使用陽光線上捐網路捐款,請來電02-25078006#304取消。

若您當初是填寫「信用卡捐款單」,請您下載填寫並傳真定期定額捐款中止聲明書至(02)2505-3339。
 

您可以在查詢捐款記錄查詢在本網站捐款的紀錄。

但如果您要查詢非本網站捐款的紀錄(例:郵政劃撥、yahoo公益捐款、街口支付公益捐款專區等非陽光網路捐款),請透過愛心芳名錄網頁查詢個人捐款紀錄,輸入「完整姓名」及「身分字號後五碼」或「捐款代號」二擇一即可進行查詢。

註:此網頁上的捐款紀錄有賴各捐款管道提供,所以非即時的資料,若您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捐款客服連繫,來電 02-25078006 轉分機 304 或 sunshine@sunshine.org.tw,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
依財團法人法第25條規定,本會需主動公開捐款名單,名單將上傳於陽光官方網站愛心芳名錄網頁以公開徵信。如您不同意公開,請線上填寫回覆表單或來電 02-25078006 轉分機 304 、 306 或 307 ,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
 

陽光基金會相當重視每位捐款人的心意,秉持著妥善運用,積極服務個案的精神,並結合企業資源,規劃捐款贈品致贈捐款人,表達陽光誠摯的謝忱,故數量有限贈完為止,若您不需要贈品,可以與陽光連繫,或直接在備註欄上註明您「不需要贈品」。

這個情況通常出現在手機捐款時,如您不是使用「手機內建瀏覽器」(如safari、chrome等),而是經由Facebook或其他社群平台開啟陽光網站捐款,較容易發生因LINE pay與網站金流串接的問題。

任何問題都歡迎您與本會連繫,您可以透過加入陽光基金會官方LINE@好友(請以手機開啟LINE的APP加LINE好友 ID@sunshine.tw),或撥打(02)-25078006 #304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(服務時間:週一至五9:00~17:00)。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